一念啾酒

全职 二次

#全职高手当你死亡男神的反应#

#死亡#

韩文清

他就站在你的病床前,表情一如既往的严肃,眼睛却一直注视着昏迷不醒的你。直到心电图变成了没有波动的直线。

他俯下身,被握的指节泛白的手拨开你的刘海,百般珍惜的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“再见。”

声音有些嘶哑。说完他转身,抬手狠狠抹掉眼泪。

[希望你能明白,我所能做出的,最温柔的举动。]

喻文州

他轻轻的把握住你的手,微凉指尖划过你苍白的脸颊。他仍是在对着你笑,嘴角是一抹淡淡的弧度。分明红了眼眶,压抑着哽咽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
“我不在身边,要好好照顾自己。”

当你的手从他的掌心滑落,他慢慢蹲下,伏在你逐渐冰冷的手臂上,眼泪浸湿了白色被单。

[我只想让你记住我笑的样子,这样即使你离我远去也能带给你慰藉。]

黄少天

“嘿你看今天出太阳了阳光很好,对了之前你不是说想要出去野餐吗?今天正合适要不你快点起来我们去…”

他靠在你的墓碑前絮絮叨叨的说话,就像你还在一样。

他说着你们的过去,还没有完成的约定,说着说着,他低下了头。

阴影遮住了他的脸,看不清表情,只能看到他的肩膀在微微抖动。

[当听我倾诉的太阳离去,所有的事情,只有我一个人做了。]

张新杰

他和往常一样守时,准时准点的出现在了你的葬礼上。

他穿着黑色的西服,手里捧着一束白玫瑰。他静静的听完牧师祈祷,随着众人把花束放到你的棺木前,却一直站着没有离去,目光停留在棺前的黑白照片上。

直到所有人全部离场,他才缓缓迈步离开。没有说一句话。手表里的时针却比预计的多走了几圈。

[如果我放弃不会停止的时间,能不能把你换回来。]

周泽楷

他一言不发的看着医生用白色罩单把你蒙上后走到你旁边,伸出的手微微发颤,在半空中停了许久,拿开罩单。

他看着你紧闭的双眼,嘴唇动了动,像是要说些什么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这或许是他说的最果断的一次。声音低沉,带着哽咽。

[之前很多话没说给你听,等我也死了,再说给你听。]

孙翔

一向有些傲气的他,对着气息奄奄的你,终是哭的像个孩子。

他握着你的手,动作轻柔,通红发肿的眼睛看着你。他想对着你笑,却做不出动作,你轻轻为他抹去眼角的泪,也耗尽了最后的力气。

当你闭上眼后,他埋下头,眼泪决堤。

[或许我的执拗伤害过你,你却没有给我补偿的机会。]

叶修

他没有去参加你的葬礼,也没有去你的墓前看看。他只是叼着烟坐在窗子前,眯眼晒着阳光。

他看了眼一旁你的照片,又偏过头深吸了一口烟,却被呛到流泪。

“你都不在了,哥还这么痛苦,太亏了。”

他扯了扯嘴角,对着你的照片笑道。尽管这个笑并不好看。

[你留我一个人,长久孤独]

评论(7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