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念啾酒

全职 二次

#全职高手#总裁文#攻向#

#全职高手#总裁#攻向#

『韩文清』

那人是商业界的龙头,出了名的霸道强硬,却又没人敢评头论足。

偌大黑色调的办公室,明亮的落地窗,墙上“霸气雄图”四个字样苍劲有力。男子面对窗户负手而立,沉声应允了敲门的秘书书,转过身眸底透着寒意“这都要我亲自出面,你能做好什么,干不了就收拾走人。”

『喻文州』

那人无论对谁都是一贯绅士的微笑,却又让人莫名觉得疏远。

谈判时的他依旧如此,修长的手指交叉相握置于桌前,淡然扬起唇角,薄唇勾勒出一个完美弧度“我想你们会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”

『叶修』

那人叱咤商业界多年,老奸巨猾,难以捉摸。

一手拿着西服搭在肩头,面对闪光灯,不经意慵懒的微笑,对记者犀利的问题从善如流作答最终还是以那人的“不早了,今天就到这吧”结束。

『楚云秀』

红色的礼服包裹着人玲珑有致的身材,精致的妆容,恰到好处的微笑,自信,高傲。优雅上台接过话筒“欢迎各位的到来,我是楚云秀”

『肖时钦』

“将军”偌大的房间男人一字一顿的声音显得格外清楚,修长的手指落下棋子,随后抬眸双手交握看着面前的人“这棋局,由我来掌控,连同这比交易”话落起身推门离开。

(想些很久的梗,算是初稿吧,有想法了还会继续修改)

评论(4)

热度(32)